生活感。是空間中最真實的溫度…

2018/12/06

我們親愛的瑋心

今天,要來介紹十一日晴 優秀團隊的其中一員,瑋心 Sara。

十一日晴  專案設計師
張瑋心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當初以HOME STUDIO當作十一日晴的起點,把工作室跟家結合。很多前期的業主,當初都是在我們自宅討論設計的~好像是自然而然的牽引,一路往下一步前進......,正式成立了公司,有了獨立的辦公室。而瑋心是我們的第一位同事,記得她在我們的HOME STUDIO面試時,還是小baby的我家老二也坐在一旁的搖搖椅上一起參與了; 瑋心是當初的第一位面試者,也是唯一的一位面試者,面試完,我們就直接請她來上班了,後來才體會,當初有多麼幸運,找到一位適合的夥伴有多不容易啊!


不知不覺,三年半的時間過去,從草創時只有瑋心與我們夫妻倆坐在諾大的辦公室裡,到現在十一日晴是8人的團隊; 真感謝她一路這樣堅持了下來,成了我們最得力的左右手。設計的養成需要時間,時間可以淬煉出專業。我們願意把對設計的一切所知一遍一遍的告訴她,讓她去體會與消化; 曾經,以為我只願自己一直做著喜愛的設計就好,但看到這些的年輕種子,逐漸成熟,發出光芒,才發現這與成就作品一樣,帶給我為他們感到驕傲的喜悅。



瑋心有著很好的美感,廣度也很夠,工業風、日式復古、清新小品都可以抓得到感覺,那是大量觀看好看畫面的設計累積。室內設計這個專業,從來不是簡單的事。近距離的面對業主,手工製作的工程,過程難免會被放大檢視,要有很強大的心理素質,但瑋心看起來總是笑笑的,一派輕鬆的樣子,但我相信她私下花了很多時間做努力。現在隨便問她,常用燈具開孔要幾公分,水平把手會裝離門邊幾公分等這種枝微末節的事,都倒背如流~我們說她現在對工程的掌握度可說是最甄成熟的時刻啊!除了設計、工程面上的成熟,與業主的對話也因為自信而更自在了~我一直相信,有專業,業主就會給予尊重。

常跟同事們分享~最好的設計,就是從業主的心出發的設計,考量他們真切的需要,聆聽他們心裡的聲音,最終,業主會感受到我們在設計上的體貼,不需要在設計上炫技,用平實優美的設計帶業主去感受家的美好。


我們緩慢而用心的培養著十一日晴的生力軍,希望把對家的美好想望與理念傳遞出去。希望做出的每個作品,都有著十一日晴出品,在設計、工程上的同質水準。

過程中,我們盡其可能的分享,讓大家可以少些跌跌撞撞,但其實不全都是我們給予,他們也教會了我們許多; 能與這些各擁強大潛質與熱愛設計的年輕人共事,很榮幸。


我們信任我們的瑋心,相信她準備好了。



歷年參與專案: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