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感。是空間中最真實的溫度…

2013/03/29

用昆蟲和花朵作畫的攝影師_Kari Herer


昨天去IKEA尋找一些佈置靈感逛到掛畫區突然看到這款很眼熟的木蘭花系列,回去找了一下,是我在2010年用了一陣子的FACEBOOK照片﹗


當年創作生涯剛起步不久的Kari Herer,如今已是許多知名設計品牌與網站的專用攝影師。用2D的畫面結合立體3D的花朵,畫面協調柔美;這樣複合媒材的創作,是她的獨樹一格。
Kari Herer的爸爸是生物老師,所以小時候就對花朵、昆蟲、大自然有著特別的喜好,這些轉化成她後來的創作元素。畫面充滿了生命力。

覺得現在世界真的離我們一點也不遠,多年前在網路上的驚艷,居然也垂手可得的在IKEA裡就可以遇見。
經驗談:掛畫在空間裡真的有種畫龍點睛的魔力,甚至比許多昂貴的木作或材質堆疊都來得更搶眼;只是畫的主題、長寬比例、大小...等,都是需要細心雕琢的。用的好為整體風格加分超多,是CP值超高的居家良品喔!









Reference: Kari Her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