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感。是空間中最真實的溫度…

2008/09/19

記憶北歐

在所有旅行中, 北歐是我最急於分享的地點


它佔據了我旅行篇章中龐大的記憶體


以致於翻動它如此費力


 


相較於旅行定義的短暫相遇


我事實上做了一整個夏天的居留


早起趕公車上課 隨便在路旁的麵包店買早餐吃


在城市中迷路 遊蕩在不知名的小巷內


週末悠閒地跟朋友吃brunch 逛充滿小設計的生活用品店


也許跳過旅人的一般路徑


在一些小角落裡 多看到了一點北歐的真實!


 


選在這個不遠不近的記憶點動筆 連自己也搞不清楚為什麼


也許是每天起床就該面對的無趣現實 讓我想躲進過篩後的回憶裡


也或許那被攪亂的容器裡 某群確定的分子終於沉澱到瓶底了


也不錯阿!


現在還記得起的 也只剩最深刻的了!


我在哥本哈根那個2006的夏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