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感。是空間中最真實的溫度…

2011/06/10

從現在起,緩緩的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夢想曾經失落,所以更加珍惜。在申請學校的SOP上我這樣寫著。因為太執著的喜歡,所以很早就知道我的人生沒有第二個可能。莫名的繞了一大段路,讓我覺得心急,所以過去幾年,只看著前方,奔跑。急迫的想要變得更強;總覺得再一點點,我就可以更接近夢想一些。 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,忘了怎麼從容的過生活。但是,如果是為了你,寶寶阿!我願意緩下腳步,用散步的方式前進;可能比奔跑要優雅的多了。其實要感謝你,讓我有名正言順的理由,去看沿途的風景。

一直很喜歡花草在空間裡的樣子,用一種極度自然的姿態綻放著美麗,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好好的認識它們!今天早早就起床,在電腦前準備著九點一到就要報名 Fion 每次都被秒殺的花草課。比以前大學選課還緊張,哈哈! 希望可以順利上到課,開始我與花草親密接觸的第一課。



 



 
我向來很喜歡收集美好的畫面,除了本業的空間美照,關於花草的我也很喜歡。來源出處太多,當初沒有有系統的一一記錄下來。就轉PO幾個還記得的好站,讓大家欣賞隱藏在世界各個角落這群才華洋溢的人們的精彩部落格。

IMAGES FROM

1.      Fion's Blog
我默默淺水了很多年的部落格,對Fion可愛的混血兒女兒Mia毫無招架能力,最近又多了一個Baby Boy LuLuFino恬淡舒服的畫風與感性的文字,我如沐春風。

2.      Style Me Pretty
是一個美式婚禮網站,資料很豐富,是我結婚時重要的資料庫來源。^^

有許多美照的攝影網站,有很多我喜歡的那種自然光線下呈現出的色調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…….etc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