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感。是空間中最真實的溫度…

2011/06/20

從法國來的禮物 from L’Affiche Modern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L’Affiche Moderne是一個法國的線上GALLERY, 收集新世代的攝影師與繪本畫家的作品, 出品成一般人affordable的藝術小品收藏。每個作品發行大小SIZE300份。看到以後超心動的,以前幫業主作完工後的DECO, 只能在有限的資源裡去尋找垂手可得的掛畫,這種具收藏價值的SOURCE,其實可以建議業主直接作購買。搞不好以後還會增值哩!


掛畫在空間牆面上占有舉足輕重的角色, 畫框的比例大小對不對;畫面內容與室內氣氛搭不搭嘎,都要謹慎選擇。擺對了, 一幅掛畫就可以取代花很多錢的造型牆了。

給自己一個理由挑了三幅, 以後可以擺弟弟房間,嘿嘿!其實是ㄇㄚˇㄇㄚˇ自己很想要,弟弟你就當一下我的擋箭牌吧

BY Artist Martinez Sigrid, 第一幅是西班牙插畫家的作品, 可以教小朋友認識ABCD…26個英文字母,畫面充滿想像力又有教育性,我最喜歡這種可以一魚兩吃的事情了,哈!
Martinez Sigrid自己的網站裡還有很多很可愛的繪本唷!

 

第二幅是已具高知名度的法國插畫家Billet Marion的作品,記得我小時候也著迷過外太空跟埃及古文明這兩種極端的神秘世界,這一張POSTER可以教弟弟太陽系的行星運行,還蠻COOL的。


剛進去Billet Marion的網站,就被這隻彈吉他的浣熊吸引住了,超CUTE!
 


第三幅送給兔年出生的小兔弟剛剛好,這是法國插畫家Anne Cresci的作品,她的畫風比較溫柔,像是小女生的細語呢喃。

Images from
French online Gallery:  L’Affiche Moderne
Artist:  Billet Marion
Artist:  Anne Cresci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